English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李岚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0-09-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华卫列 王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南京9月28日电第六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第六届中国艺术节主席李岚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文化部部长、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副主席孙家正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第六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顾浩关于艺术节各项具体筹备工作全面完成情况的汇报。

李岚清在讲话中对艺术节的各项筹备工作的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李岚清强调,这届艺术节一定要遵循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充分体现“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把中国艺术节办成弘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艺术盛会和人民的节日。他说,一定要让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艺术占领阵地,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李岚清说,艺术节就是国家文化艺术的品牌,呈现给观众的就应该是精品。文化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把每三年一届的艺术节作为展示文化艺术阶段性成果的舞台,以推动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繁荣。李岚清最后衷心祝愿第六届艺术节办成一个特色鲜明、百花齐放,人民群众更广泛参与的文化节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